《伪造报告》 漫画 (完整版)(全集在线阅读)


来源:   时间:2023-03-09 08:03:26


《伪造报告》 漫画 (完整版)(全集在线阅读)

《伪造报告》 漫画 (完整版)(全集在线阅读)

漫画属性:【限时免费看+完结+番外+网盘+推文】

漫画类别:耽美,古风,奇幻,甜爱

漫画指数:★★★★★★★

漫画作者:양정 원

伪造报告简介:以友情的名义一起度过了13年。现在更加沸腾的欲望已经忍不住了。随着时间过去,建宇对于柱赫的执念更加严重了,每天晚上做梦都贪念着柱赫。柱赫因为姨母的去世,生活变得很困难,于是建宇提出了同居的建议。恰好做梦梦到和柱赫谈恋爱而很幸福的建宇他的哥哥善宇出现了,柱赫因为这两个人而对全新的取向开窍了…有着与一般人相背离之欲望的兄弟们,执迷于男人的罗曼史!

  版权及免责声明: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,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“当当漫画网”,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。凡转载文章,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。

延伸阅读

最新文章

《风雷骤至漫画》漫画资源#韩漫全集(全文免费阅读) 《风雷骤至漫画》漫画资源#韩漫全集(全文免费阅读)

精彩推荐

图文观赏

《爱的魔咒》~(韩国免费漫画)~(全文在线阅读) 《爱的魔咒》~(韩国免费漫画)~(全文在线阅读)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