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二次爱情》漫画(完整版)(全集免费阅读)


来源:   时间:2023-03-09 07:03:31


《二次爱情》漫画(完整版)(全集免费阅读)

《二次爱情》漫画(完整版)(全集免费阅读)

漫画属性:【限时免费看+完结+番外+网盘+推文】

漫画类别:耽美,古风,奇幻,甜爱

漫画指数:★★★★★

漫画作者:차태현

二次爱情简介:“小白啊,小白啊。和我一起生活吧。”“嗯,就这样吧。这样我就可以一直跟你在一起了..”然而一场火灾却打乱了这安稳的生活。在焦黑得认不出来的尸体面前,小白流下眼泪并做出了承诺:“我会为无痕祈求冥福。祈求在他转世那日能再次与他相见。”岁月流逝,整整过了70年。独自存活下来的小白面前出现了与无痕有着同样眼睛的男子。此人使他停滞的岁月再次流转。他究竟是何人......

  版权及免责声明: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,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“当当漫画网”,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。凡转载文章,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。

延伸阅读

最新文章

《向麒麟献身》全文*完整版韩漫在线免费阅读韩漫 《向麒麟献身》全文*完整版韩漫在线免费阅读韩漫

精彩推荐

图文观赏

《温情陷阱动漫观看》~(韩国漫画)~(全文在线阅读) 《温情陷阱动漫观看》~(韩国漫画)~(全文在线阅读)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