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水中的箭矢漫画免费》(韩国漫画&无删减)(全集在线阅读)


来源:   时间:2021-07-06 11:03:14


《水中的箭矢漫画免费》(韩国漫画&无删减)(全集在线阅读)

《水中的箭矢漫画免费》(韩国漫画&无删减)(全集在线阅读)

漫画属性:【完结+番外+百度云+无删减+限时免费】

漫画类别:日漫,短漫,西方,恐怖

漫画指数:★★★★★★

漫画作者:이민 호

水中的箭矢简介:因为父母的再婚成为了兄弟的万星和志安,八年后,26岁的万星成为了食物造型师,23岁的弟弟志安变成了一个模特。因为有些叛逆的学生时代,万星因为那个的影响视力变得非常弱,成为了omega。志安对于那样的万星有着不正常的执着,两个人在彼此的发情期互相安慰。对于弟弟的执着万星以为那只是弟弟可爱的撒娇。发现两个人的关系存在问题的时候,他决定与对方拉开距离。渐渐越线的两个人的关系,随着隐藏的过去慢慢浮出水面,两个人的关系变得更加破裂。

  版权及免责声明: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,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“当当漫画网”,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。凡转载文章,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。

延伸阅读

最新文章

《便利店危情开车图》~(韩国漫画)~(全文在线阅读) 《便利店危情开车图》~(韩国漫画)~(全文在线阅读)

精彩推荐

图文观赏

《与你无关》—全集韩漫—(全文免费阅读) 《与你无关》—全集韩漫—(全文免费阅读)

热门推荐